澳門工程師學會胡祖杰會長一行來訪澳科大

胡祖杰會長(前排左四)一行與李行偉校長(前排右四)等合影

澳門工程師學會胡祖杰一行於2023年3月14日來訪澳門科技大學,獲校長、創新工程學院院長李行偉,創新工程學院副院長、計算機科學與工程學院院長張渡的熱情接待。

會前,嘉賓一行參觀了中藥質量研究國家重點實驗室、月球與行星科學國家重點實驗室、雲計算實驗室、智能機器人實驗室及校史與成就展廳,了解大學在工程、科技等領域的教學和研究工作。

會上,李校長首先介紹了澳科大創新工程學院的情況,包括學院的師資力量、教學模式以及最新的科研成果等方面。他表示,澳科大自去年成立創新工程學院,致力打造多學科融合創新平台,積極培養具有創新精神和實踐能力的工程人才,為粵港澳大灣區的科技發展做出貢獻。隨後,胡會長也介紹了澳門工程師學會的情況。他表示,澳門工程師學會是澳門工程界的重要組織,旨在促進工程技術和知識的發展,並提高工程師的專業水平和社會地位。他表示,希望能夠加深與澳門科技大學的合作,共同推動澳門的科技進步。此次會面不僅增進了澳門科技大學與澳門工程師學會之間的合作,也為澳門的工程師教育和科技發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動力。

出席會面人員還包括:澳門工程師學會理事長蕭志泳,監事長馬志光,副理事長黃傑勇、賴健榮,會務秘書蔡嘉敏;澳科大創新工程學院助理院長李志武,助理院長、計算機科學與工程學院課程主任李曉東,工程科學系系主任伍乃騏,環境科學與工程系系主任馬義兵,工程科學系副系主任、工程基礎教育課程主任陳烱林,材料科學與工程系教授馮敏強,客座教授黃振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