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旅名家論壇」系列講座—— 探討隱藏在航空和旅遊業背後的知識

澳門科技大學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於2023年3月15日舉辦本學期第一場「酒旅名家論壇」系列講座,本場講座邀請到澳門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副總經理張允進行題為「探討隱藏在航空和旅遊業背後的知識」的講座。澳門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資源總監杜楚誼、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院長吳國民、課程主任張楊逾百名師生出席。

講座現場合影

吳國民院長致辭感謝張允副總經理帶來本次講座,同時表示學院一直致力於通過各種大師講座豐富學生的專業知識與行業經驗。希望透過本場講座,讓同學們更加了解航空業及旅遊業背後的知識,同時為同學們今後學術研究提供一定幫助。

吳國民院長(右)向張允副總經理(左)贈送紀念品

張允副總經理回顧了世界民航業發展的歷史,具體講解了海陸空綜合交通運輸體系以及多種交通媒介。同時,就澳門旅遊業與民航業消費需求等問題進行了深入探討。講座最後,同學們踴躍發問,張允副總經理耐心解答了同學們的疑問。

張允先生進行演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