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政協主席胡文容一行來訪澳科大

胡文容主席(左五)一行與廖澤雲校監(中)等合影

上海市政協主席胡文容一行於2023年3月28日下午來訪澳門科技大學,獲校監、校董會主席廖澤雲,副校監、校長李行偉,校董蘇香玫以及社會和文化研究所所長林廣志的熱情接待。蘇香玫校董在會前陪同胡文容主席一行先參觀了校史與成就展廳。 

在會上,廖澤雲校監對胡文容主席一行的來訪表示熱烈歡迎,並簡要介紹了澳科大近年的發展情況。李行偉校長和蘇香玫校董分別對大學發展、人才培養和辦學方向等方面進行補充。胡文容主席祝賀澳門科技大學23周年校慶,同時亦對上海市的發展情況作簡要介紹。雙方就人才培養、科研發展等方面展開親切討論。

會後,胡文容主席一行參觀了月球與行星科學國家重點實驗室及中藥質量研究國家重點實驗室。

是次來訪嘉賓還有:上海市政協秘書長黃國平,上海市政協常委、港澳台僑委員會主任姚海,上海市政協港澳台僑委員會專職副主任湯立園,辦公室主任楊紅,上海市政協辦公廳聯絡處四級調研員姚鵬,上海市政協港澳台僑委員會辦公室四級調研員蔡莎莎以及劉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