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校友活動品牌,凝心聚力推進母校發展——澳科大福州校友會回訪母校

2023年3月26日上午,澳門科技大學福州校友會陳淏會長一行到訪母校澳門科技大學,獲澳科大副校長唐嘉樂,副校長、校友會聯合總會會員大會主席龐川、校友總會蔣瀟玲理事長等澳科大領導及代表的熱情接待。

澳科大福州校友會一行與副校長唐嘉樂(右七),副校長、校友總會會員大會主席龐川(左七)及校友總會成員等合影

澳科大福州校友會與校友總會進行會談

澳科大副校長、校友總會會員大員主席龐川向來訪校友介紹了澳科大近年的發展方向及未來願景,亦就福州校友會在過往的工作開展表示了肯定,並對福州校友會未來發展方向作出進一步指示與建議。同時,龐副校長勉勵福州校友會凝聚地區校友力量,搭建服務平台,為校友提供更為具有地區特色的服務與活動。此外,他亦鼓勵福州校友會再接再礪,發揮閩澳橋樑作用,推動兩地青年在人文經貿等領域的合作交流,積極參與地區建設,融入國家發展大局。

陳淏會長代表福州校友會感謝母校及總會長期以來對福州校友會的大力支持,並介紹了福州校友會的年度發展計劃和思路,加強與母校聯繫,共同做好校友工作頂層設計,建立完善校友工作機制,豐富在地社群活動,關注校友成長需要,服務校友社群聯繫,共同聚力推進母校發展。

澳科大福州校友會會長陳淏(左)向龐川副校長(右)致送紀念品

出席座談人員還包括:澳科大校友總會湯曦副理事長兼秘書長、馮鈞國副理事長、鄭劍藝理事、何蘊歡理事、曾茵頤理事;福州校友會畢釗銘副會長、楊少夢理事長、王宗煒理事、溫敬瑜監事以及鄭斌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