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財經政法大學姚莉副校長一行來訪澳科大法學院

正值澳門科技大學建校23週年之際,中南財經政法大學黨委常委、副校長姚莉教授一行於3月27日上午來訪澳科大法學院,一同來訪的還有國際教育學院院長兼港澳台教育中心主任鄭影。澳科大法學院方泉院長、曹霞教授、易在成副教授、牟效波課程主任、彭運朋助理教授出席接待。

中南財經政法大學姚莉副校長一行來訪

(左起:易在成副教授、曹霞教授、方泉院長、姚莉副校長、鄭影主任、牟效波課程主任、彭運朋助理教授)

座談中,方泉院長對中南財經政法大學的來訪表示歡迎,並就學院建院23年來在師生規模、教學特色、國家級科研平台和院屬機構運作,以及學院對外合作交流等方面的發展向嘉賓作了介紹。澳科大法學院與中南財經政法大學一直保持友好合作關係,2018年經國家教育部批准,澳科大法學院與中南財經政法大學知識產權研究中心合作共建教育部人文社科重點(境外)夥伴基地「澳門知識產權研究中心」。澳科大法學院與中南財經政法大學法學院,及其知識產權研究中心也簽署有合作協議。

姚莉副校長表示很高興受邀參加澳科大校慶活動,對澳科大法學院的辦學特色和快速發展表示肯定。她希望雙方繼續依託教育部夥伴基地「澳門知識產權研究中心」深入合作,在教師互訪、學生交流、學術研究、活動舉辦等多個領域進行持續交流,同時也表達了未來雙方進一步加大合作力度、拓展合作平台的希望。

此次會面,澳科大法學院與中南財經政法大學的友好夥伴關係得到進一步鞏固,雙方冀日後繼續緊密協作,優勢互補,不斷擴展合作領域的深度與廣度。

座談交流

方泉院長(右)向姚莉副校長(左)致送紀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