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金融管理學院來訪澳科大法學院

3月29日上午,中信金融管理學院許方中教授來訪澳科大法學院。中信金融管理學院兩岸學術交流中心主任、科技金融研究所所長徐佩菱副教授,國際事務主任梁琬如博士一同在線上出席會談。澳門科技大學法學院方泉院長、牟效波課程主任、彭運朋助理教授出席接待。

中信金融管理學院來訪

(左起:謝耿亮課程主任、方泉院長、許方中教授、彭運朋助理教授)

在會上,方泉院長對許方中教授的來訪表示歡迎,並簡要介紹了法學院的學科建設和發展情況,特別介紹了學院在金融法律領域開設了金融犯罪與監管碩士課程,設置了法律與金融研究中心,並於澳門反洗錢師專業協會合作,經授權設立公認反洗錢師澳門考試中心。許方中教授介紹了中信金融管理學院的建校沿革及致力於培養專業國際金融人才的辦學目標,徐佩菱主任在線介紹了中信金融管理學院的課程設置、教學特色、元宇宙校區等,期待兩院積極互動,在學生交流、人員互訪、學生競賽參與等方面進行嘗試。

通過此次會談,澳科大法學院與中信金融管理學院增進了瞭解,冀未來能進一步就金融法律人才培養開展交流與合作。

座談交流

方泉院長(左)向許方中教授(右)致送紀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