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中醫藥管理局黨組書記余艷紅一行來訪澳科大

2023年5月19日,國家中醫藥管理局黨組書記余艷紅一行來訪澳門科技大學,並由副校長兼中藥質量研究國家重點實驗室主任姜志宏、中醫藥學院院長曾莉、中藥質量研究國家重點實驗室副教授李婷的熱情接待。

姜志宏副校長(左五)與余艷紅書記(右五)一行合影

首先,余艷紅書記一行參觀了大學校史與成就展廳,深入了解澳科大的發展歷程。展廳展示了大學自成立以來的里程碑時刻和重要研究項目,讓嘉賓們對大學的發展有更全面的認識。

隨後,嘉賓一行參觀了中藥質量研究國家重點實驗室,余艷紅書記對該實驗室的研究工作及成果表示讚揚,並希望實驗室能夠進一步推動中藥事業的發展。

余艷紅書記表示,中醫藥是中國傳統文化的瑰寶,也是中國的傳統優勢產業之一。澳科大在中醫藥領域的研究和教育工作為中醫藥的傳承和創新提供了重要支持。她希望澳門科技大學能夠繼續發揮優勢,加強科學創新,為中醫藥事業的發展做出更大貢獻。姜志宏副校長表示,澳科大將繼續積極推動中藥創新技術研究、優質中藥新藥研發,同時培養更多優秀的人才、創造更多科技成果。

是次來訪的還有:國家中醫藥管理局港澳台辦公室主任吳振斗,國家中醫藥管理局綜合司司長王思成,國家中醫藥管理局科技司司長、一級巡視員李昱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