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與管理學院周葉繁同學獲全國英語演講大賽二等獎

行政與管理學院周葉繁同學獲全國英語演講大賽二等獎
獲獎同學周葉繁

  由外語教學與研究出版社主辦的2012年“外研社杯”全國英語演講大賽(其前身為“CCTV杯”全國英語演講大賽)的全國總決賽本月於北京圓滿結束。93名來自分區賽頭三甲的選手躋身進入全國總決賽。經過以備演講、即席演講、現場問答和即席辯論4個環節的緊張角逐之後,行政與管理學院周葉繁同學以流利的英語、純正的發音、儒雅的臺風,成功脫穎而出奪得總決賽二等獎,在來自全國(包括臺灣)的93名選手中排名第24位。同時其導師李啟昌也在本次比賽中榮獲“外研社杯”全國英語演講大賽指導二等獎。

  外研社舉辦全國英語演講大賽已逾十年。十餘年來,大賽覆蓋全國30個省、市、自治區和港澳臺地區,產生了巨大的社會影響。“外研社杯”英語演講賽目前已成為國內影響力最大的兩大演講比賽之一。大賽組委會始終堅持廣泛的參與範圍、嚴謹的賽程賽制、專業的組織監督、公正的評審評判,旨在為大學生打造全國最權威、最專業的英語演講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