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召開2013兩岸四地管理學圓桌論壇

liangansidiguanlixue
圓桌論壇兩岸四地學者合影

  “2013兩岸四地管理學圓桌論壇”於6月28日在科大舉行。此次論壇的主要議題包括:如何建設一流的商學院、打造一流的商學院師資隊伍;如何辦好商學院的各個專業、管理學研究的發展;在管理學教育國際化、精品化和多元化的主題下的本科人才培養、在職人才與研究生培養;管理學教育的品質保證等。本次圓桌論壇由行政與管理學院副院長龐川教授主持,與會者包括澳門大學的練肇通教授,香港理工大學的吳志圖教授、黎基雄教授、黃詠恩教授、倫婉霞教授,台灣國立中興大學的李宗儒教授、何建達教授,吉林大學珠海學院的張濱教授,北京理工大學珠海學院的田豔教授以及北京師範大學珠海分校的沈凱教授。

  會後,劉良校長親切接見了兩岸四地的學者,向各位學者介紹了本校在教學、科研以及服務社會近十年來的成就與貢獻,並闡述了本校在未來的發展戰略,得到了與會學者的一致贊同與支持。

  此次圓桌論壇圓滿落幕,論壇加強了澳門科技大學與兩岸四地高校之間的學術交流與合作,也提高了澳門地區管理學教育的兩岸與國際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