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坊總會到訪科大 確立雙方合作方向

姚鴻明會長一行到訪科大
姚鴻明會長一行到訪科大

  日前,澳門街坊會聯合總會會長姚鴻明及副理事長阮若華、劉詠詩一行到訪澳門科技大學。科大常務副校長張曙光、校長辦公室主任鄺應華等出席見面會。

  早前張曙光常務副校長一行拜訪並參觀了澳門街坊會聯合總會,並與姚鴻明會長進行了親切會談。此次姚鴻明會長在短時間回訪科大,張曙光常務副校長感到非常榮幸,他表示,科大重視國際化發展的同時,也注重加大對本澳社區的服務合作,希望街坊總會提供科大學生服務學習的平臺,讓大學生走出校園,學習如何瞭解社會、感恩社會、服務社會,並同時他也表示科大將儘快落實人才培養、專業諮詢志願社工和學術研究等方面的合作計劃。

  姚鴻明會長感謝科大長期以來致力於對人才培養,他期盼大學培育的人才,能夠回饋、服務社會,同時期望能夠提高屬會的服務質素,將服務實踐上升到經驗理論,予以傳承延續下去。

  會後,雙方簽署了合作備忘錄,確立在成人教育、學生服務學習和合辦關於社會服務活動等方面保持長期合作關係。

雙方簽署合作協議
雙方簽署合作協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