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聯辦副主任到訪科大

陳斯喜副主任一行到訪科大
陳斯喜副主任一行到訪科大

  中央人民政府駐澳門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副主任陳斯喜一行10月24日到訪澳門科技大學,同行的包括有中聯辦文化教育部部長劉曉航、副部長李正橋、徐婷、張曉光以及文化教育部青年處處長洪波。科大校長劉良,常務副校長張曙光,副校長陳曦以及校長辦公室主任鄺應華出席了座談會。

  會上,劉良校長介紹了科大的發展狀況,並對中聯辦長久以來對教育事業的支持表示感謝。聽取介紹後來,陳斯喜副主任對科大的發展成就感到鼓舞。他表示,科大是澳門回歸的產物,伴隨澳門回歸以來社會的發展,科大無論是學科的設置,研究的項目,以及未來的發展方向都能順應澳門社會發展需要。他相信,只要科大能保持與澳門社會發展的緊密結合,將來一定會要更大的發展空間。

  陳斯喜副主任一行隨後在劉良校長的陪同下一起參觀中藥質量研究國家重點實驗室(澳科大),期間聽取劉良校長對實驗室的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