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協書記訪問科大

jhongguokesyuejishusiehueishenweichenshujiyising中科協申維辰書記一行訪問科大

  中國科學技術協會常務副主席、黨組書記申維辰率領訪問團到訪澳門科技大學。校長兼中藥質量研究國家重點實驗室主任(澳科大)劉良、協理副校長兼澳門藥物及健康應用研究院院長姜誌宏、大學學術顧問兼太空科學研究所所長唐澤聖與訪問團一行進行會面。

  會上,劉良校長對申維辰書記的到訪表示歡迎,並向對方介紹科大的發展狀況。他表示感謝中科協一直以來對科大發展的支持,並期望雙方能夠保持合作。申維辰書記對科大發展所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賀,他指出,科大目前在太空科學、生命科學以及中醫藥方面的研究發展,正正也是中科協目前主力推動發展的研究領域。故此,中科協與科大將來會有更深入的合作空間。

  會後,訪問團一行在劉良校長陪同下參觀了太空科學研究所以及中藥質量研究國家重點實驗室(澳科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