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人工智能博士課程報名火爆

2019年12月底,人工智能博士課程正式開始對外招生,短短2個月吸引了近 40人報名。

人工智能作為世界主要國家的重點戰略,經過近20年的發展,已經進入突破性發展階段,其基礎研究成果已經逐漸向應用技術轉化。在這一背景下,澳門科技大學抓住時機、率先設立“人工智能”博士學位課程,是澳科大位於澳門特別行政區,借鑒歐美辦學經驗,特事特辦、先行先試的重要舉措。

作為兩岸四地首個人工智能博士學位課程,此課程致力於培養人工智能領域的高級人才,以適應學術界、研究機構、以及工商業界的人才需求,並深入研究人工智能的理論,研發相應的應用技術,推動人工智能在各行業中的應用。除了在計算機視覺、多媒體檢索等方面從事應用型技術研究之外,還將結合澳門科技大學的特點,將人工智能的基礎研究應用於智能航天、智能醫療診斷、智能中醫藥分析方面,培養具有紮實理論基礎、優秀實操能力、能夠跨領域創新的人工智能人才。

了解更多的招生信息,歡迎聯絡研究院辦公室

電話: (+853) 8897 1779

電郵: iingi_enquery@must.edu.mo

聯繫我們

研究院辦公室:
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P27座二層


博士學位課程:
電郵:iingi_enquiry@must.edu.mo
電話:(+853) 8897-3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