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科技大學-科大醫院科學防治新冠肺炎工作小組」
召開第一次會議 全面部署科學防疫工作

2020年2月11日下午,「澳門科技大學-科大醫院科學防治新冠肺炎工作小組」第一次會議(視頻會議)召開,大學管理團隊、相關學院、研究院所及部門負責人出席,工作小組組長劉良校長主持了會議。

「澳門科技大學-科大醫院科學防治新型肺炎工作小組」召開視頻會議

會議貫徹了國家教育部及澳門高教局應對疫情的各項防控措施及特殊時期的教學安排,對工作小組各項工作做出進一步部署。大學在每日跟蹤師生健康工作的同時,亦緊鑼密鼓的推進網絡教學,以做到“停課不停學”。同時,工作小組亦將發揮大學在醫藥健康領域的優勢,向公眾發放科學防疫知識、安排科學權威人士從專業角度分析疫情,對公眾發放正面、科學的防治資訊,以及發布科大師生同心協力抗疫,共克時艱的點滴。

劉校長強調,要充分認清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嚴峻形勢,一刻不能鬆懈,大學要把師生健康和大學所承擔的社會責任放在首位。同時,大學要穩步推進科研工作,組成不同領域的學術團隊,積極參與國家、澳門急需的科研項目,為科學防疫做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