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珠集團許德來董事長訪澳科大
捐贈“中珠醫療專項獎教金”鼓勵優秀學生與研究人員

許德來董事長(右四)一行與劉良校長(左四)等合影

2016年10月17日珠海中珠集團股份有限公司、中珠醫療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許德來董事長一行到訪澳門科技大學,獲澳科大劉良校長、姜志宏副校長及藥學院朱依諄院長熱情接待。

會談中,劉良校長對許德來董事長的再次來訪表示感謝,並指澳科大著重人才培養與科學研究,將知識轉化為生產,努力推進研究成果產業化,回饋社會,推動經濟發展。許德來董事長認同並讚揚澳科大辦學成績優秀。許董事長還介紹了中珠集團、中珠醫療的發展歷史,又表示會大力發展社會事業,反饋社會。

中珠醫療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許德來董事長(左)向澳科大劉良校長(右)送交支票期間合影

許德來董事長在會談前出席了澳門科技大學研究成果轉讓洽談會,並與澳科大簽署合作協議。洽談會期間,中珠醫療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向澳門科技大學捐贈“中珠醫療專項獎教金”,共計人民幣五百萬元。其中,人民幣150萬元設置“中珠醫療獎學金”,用於獎勵澳科大中醫藥學院和藥學院優秀本科生和研究生;人民幣350萬元用於獎勵中藥質量研究國家重點實驗室的傑出研究人員。劉良校長感謝中珠醫療的支持和捐贈,希望進一步推進雙方合作,將科研成果產業化,服務社會。

是次到訪的嘉賓還包括中珠醫療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總裁羅淑女士、醫藥投控中心楊京生總監、醫院管理部許燕經理及醫藥投控中心黃敏和經理。

聯繫我們

電話:(853)8897-2633
傳真:(853)2882-2799
電子郵件:sklqrcm@must.edu.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