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自然科學基金委高瑞平副主任一行訪澳科大

高瑞平副主任(左三)一行與劉良校長(右三)等合影

國家自然科學基金委高瑞平副主任一行於2018年3月26日下午到訪澳門科技大學,獲劉良校長、姜志宏副校長及科研管理處梁勇處長熱情接待。

會談中,劉良校長指澳科大建校18年,是回歸後高等教育發展的重要標誌,在國家與專家學者的大力支持下,得以迅速發展,現設有中藥質量研究國家重點實驗室(澳門科技大學夥伴實驗室)、澳門科技大學月球與行星科學實驗室――中國科學院月球與深空探測重點實驗室夥伴實驗室、系統工程研究所等。致力於推動優質教育和提升科研學術水平。高副主任讚揚澳科大的發展迅速,雙方探討科研項目的發展並展望澳門科技發展越來越快、越來越強。

會談後,嘉賓一行參觀了中藥質量研究國家重點實驗室(澳門科技大學夥伴實驗室)及澳門科技大學月球與行星科學實驗室――中國科學院月球與深空探測重點實驗室夥伴實驗室,是次到訪的嘉賓還有計劃局王長鋭局長、財務局鄭仲文局長及港澳辦王文澤副主任。

聯繫我們

電話:(853)8897-2633
傳真:(853)2882-2799
電子郵件:sklqrcm@must.edu.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