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中醫藥大學武繼彪校長一行訪澳科大
雙方冀建立人才交流機制

武繼彪校長(左五)一行與劉良校長(右五)等合影

山東中醫藥大學武繼彪校長一行於2018年4月24日下午到訪澳門科技大學,與澳科大劉良校長、藥學院朱依諄院長、中醫藥學院周華副院長、藥學院謝瑩課程主任進行會談交流。

會談中,劉良校長介紹了澳科大的學院設置及發展概況,指大學致力引進優秀人才,並在國家的大力支持下,得以迅速發展。武繼彪校長讚揚澳科大發展迅速,在教學及科研方面的國際化程度高。雙方冀今後進行深入交流,建立人才交流機制。

武繼彪校長一行在會談前參觀了中藥質量研究國家重點實驗室(澳門科技大學夥伴實驗室)。是次到訪的嘉賓還有山東中醫藥大學港澳臺事務辦公室梁紅衛主任,山東省人民政府港澳事務辦公室尚鵬副處長,山東中醫藥大學人事處李廣華處長、藥學院張永清院長及科研處鄧華亮副處長。

山東中醫藥大學創建於1958年,1981年成為山東省重點高校,是教育部本科教學工作水準評估優秀學校、山東省首批五所應用基礎型人才培養特色名校之一,山東省首批高等學校協同創新中心。

聯繫我們

電話:(853)8897-2633
傳真:(853)2882-2799
電子郵件:sklqrcm@must.edu.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