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中醫藥大學師生來訪澳科大

湖南中醫藥大學師生一行32人於2018年10月22日上午來訪澳門科技大學。此次來訪是繼中醫藥學院參加湖南中醫藥大學承辦的2018年教育部“萬人計劃”活動的回訪。

交流團同學進入了中醫藥學院中醫學和中藥學專業課室,觀摩和體驗澳科大的理論教學模式。在一個半小時的課堂學習中,交流團同學對授課老師精深的專業知識和豐富的臨證經驗讚歎不已。交流團師生也參觀了中藥園,認識和了解到“南藥”的性狀特點和功用。在中藥質量研究國家重點實驗室,師生看到了一系列先進、精良、高端的實驗儀器設備和系統,以及取得的各項科研成果。參觀結束後,交流團師生在澳科大教學餐廳用餐,體驗“從農場到餐桌”的現代餐飲教學和經營的理念。

“萬人計劃”是國家教育部為推動內地與臺灣、澳門、香港各地教育交流與合作而設立的專項活動,由內地各高校承辦。中醫藥學院連續參加了三次湖南中醫藥大學承辦的此類活動,此次是湖南中醫藥大學的第二次回訪,旨在加強兩校在中醫藥教研方面的交流與合作,同時也進一步深化湘澳兩地同學的友誼。

交流團師生與中醫藥學院教職員合影

交流團同學進入中醫藥學院“病理學”課堂聽課

交流團同學參觀中藥園

交流團同學參觀中藥質量研究國家重點實驗室

聯繫我們

電話:(853)8897-2633
傳真:(853)2882-2799
電子郵件:sklqrcm@must.edu.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