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青局、高等教育委員會、研發成果產業化專責

教青局、高等教育委員會、研發成果產業化專責小組成員及專家學者來訪澳科大

澳科大代表與嘉賓合影

為推動本澳產學研發展,了解澳科大國家重點實驗室的研究設施及主要科研成果,加強院校間科研發展合作與聯繫,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教育及青年發展局組織高等教育委員會、研發成果產業化專責小組成員及專家學者於日前來訪澳門科技大學。獲副校長姜志宏、藥學院院長朱依諄、科研管理處處長郭利、中藥質量研究國家重點實驗室副教授張偉及竺曉鳴的熱情接待。嘉賓一行先參觀了中藥質量研究國家重點實驗室及月球與行星科學國家重點實驗室,之後,雙方展開親切友好會談。

article12101834zz

會談現場

在會上,姜志宏副校長對大學的科研成果、產業化進程及科研項目等進行了詳細介紹,隨後,雙方就本地人才培養、推動科研成果產業化、助力澳門及國家粵港澳大灣區發展等方面展開熱烈討論。

是次來訪嘉賓教青局代表包括:高等教育廳廳長許嘉路,資訊及科技處處長黎玉燕,以及林貫名、梁麗珊、張健華、李正華、陳莉珍。

高等教育委員會及專家/學者代表包括:澳門大學副校長葛偉、徐建、研究服務及知識轉移辦公室主任楊志新、中藥質量研究國家重點實驗室副主任李紹平,澳門城市大學副校長周萬雷,澳門管理學院院長唐繼宗,聖若瑟大學副校長Álvaro Barbosa、科學及環境研究所院長Prof. David Gonçalves,澳門旅遊學院旅遊管理學校代副校長趙偉兵,澳門保安部隊高等學校高等教育處代處長劉國熙,澳門理工學院副教授柯韋,澳門鏡湖護理學院助理教授莊曜禎,暨育服務中心主任劉政,國際青年商會中國澳門總會前會長葉朝輝,澳門中華新青年協會副理事長施妮娜,澳門發展策略研究中心副理事長呂開顏,澳門理工學院校友會理事長黃宇棋,澳門高等教育發展促進會會長莫啟明,澳門國際研究所秘書長盧文輝。

聯繫我們

電話:(853)8897-2633
傳真:(853)2882-2799
電子郵件:sklqrcm@must.edu.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