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科技部贊同澳科大的發展

國家科技部副部長王偉中一行到訪本校 國家科技部副部長王偉中一行到訪本校

  3月22日,國家科技部副部長王偉中一行訪問並參觀本校,校長劉良、澳門藥物及健康應用研究所所長姜志宏、太空科學研究所助理所長梅苞等出席會面。

  首先,劉良校長向王偉中副部長介紹了本校的發展狀況,他重點介紹了中藥質量研究國家重點實驗室(澳科大)和太空科學研究所的發展和研究項目。劉良校長感謝國家科技部一直以來對本校建設的支持與關心。王偉中副部長表示,很高興能夠參觀本校,他讚揚科大在短短13年的建校時間能夠取得眾多的成果。

  其後,王偉中副部長在劉良校長的陪同下參觀了太空科學研究所和中藥質量研究國家重點實驗室(澳科大),瞭解其建設進度和科研成果。王偉中副部長對本校的發展表示滿意並支持科大國際化的發展方向!

劉良校長向王偉中副部長介紹中藥質量研究國家重點實驗室(澳科大)的建設 劉良校長向王偉中副部長介紹中藥質量研究國家重點實驗室(澳科大)的建設

聯繫我們

電話:(853)8897-2633
傳真:(853)2882-2799
電子郵件:sklqrcm@must.edu.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