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2022學年】「雲課堂」平台快速指引(學生版)

 

大學為實現「停課不停學」的原則,同時減低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對同學原來的學習計劃和進度影響,2021/2022學年第一學期部分科目在現階段將使用「雲課堂」作為網上教學的互動平台。大學「雲課堂」依託視頻會議系統——Zoom雲視頻會議,與大學智慧校園管理平台WeMust集成,依據大學課表提供動態實時在線教學支撐,方便師生在全球範圍內依照學習計劃在線進行上課、互動、研討、完成作業等。大學各教學及學術單位現已就「雲課堂」作出適切的準備,並將於9月1日起正式開始網上授課,為了讓同學更了解「雲課堂」平台的使用規則、操作過程及其他相關問題,特製作了「雲課堂」平台快速指引(學生版)。

Wemust 雲課堂登入網址https://zoom.must.edu.mo/

【Q&A】「雲課堂」之操作篇與教學篇

WeChat 圖片 20200214134703

聯繫我們

交通資訊

辦公時間:
   星期一至五 (9:00 - 20:00)
   星期六 (9:00 - 13:00)
   【公眾假期除外】
地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O座六樓O607室
電話:(853) 87961998【其他課程】
   (853) 87961999【學位課程】
電郵:sla@must.edu.mo
傳真:(853) 28750019


香港財務策劃師學會機構會員

葡萄酒與烈酒教育信託基金會(WSET) 的認可培訓機構

英國環境衛生協會(Chartered Institute of Environmental Health, CIEH)註冊中心

加入通知群組: 
博雅學院致力開拓終身學習機會,如欲收到本學院之課程資料,可發電郵至sla@must.edu.mo,並提供閣下之電郵地址,標題主旨為”加入通知群組”。

內部培訓:
我們亦為機構/政府部門/學校等提供內部培訓,按各機構不同之要求(主題/時間/地點/對象)而訂定培訓內容。請與我們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