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科大師生積極響應第36屆公益金百萬行

由澳門日報讀者公益基金會主辦「公益金百萬行2019」,澳門科技大學師生一如既往積極參與。學生事務處轄下社會服務隊於11月26日至28日期間分別於N座及B座大堂設置義賣攤位。社會服務隊隊員們今年依然利用自身才藝,設計一系列的書籤義賣,同時為響應 “限塑令”環保項目,推出了一系列環保袋進行義賣,鼓勵同學們環保出行。經過隊員3天努力不懈宣傳義賣,合共籌得約澳門幣3117.5元、人民幣150元及港幣162元善款。

N座大堂義賣攤位

許多隊員表示,這是他們第一次參與義賣籌款活動。在籌集善款的同時,自我能力也得到了提升。科大師生獻愛心之舉深深地感動了他們。亦有隊員感表示,與其說買了一份工藝品,不如說這是她在為澳門慈善事業做貢獻的同時,收穫了一份屬於自己的紀念品。活動結束後,隊員們深深地感受到了社會慈善事業的重要性,能為之做貢獻,他們感到非常榮幸及自豪。

鄺應華副校長(中)、學生事務處黃嘉穎處長(左二)、學生事務處侯芝韻導師(左一)、
社會服務隊副隊長林韻怡同學(右二) 進行支票捐贈儀式

12月3日上午,由鄺應華副校長、學生事務處黃嘉穎處長、侯芝韻導師及社會服務隊副隊長林韻怡同學代表將澳門科技大學教職員工、學生、校友會成員及科大醫院員工合共籌得的澳門幣十萬元,向澳門日報讀者公益基金會進行支票捐贈儀式。

12月8日百萬行當天,由鄺應華副校長帶領大學各部門、各學院的教職員、校友會聯合總會、學生、學生會、研究生會、藝術團/校隊、社會服務隊、梳心坊、校園安全督察隊等組成近八百人的澳科大隊伍,精神抖擻,從科學館出發步行至媽閣。澳科大藝術團每年持續於百萬行主舞台上獻藝表演,為參加者鼓舞。

聯繫我們

電話:(853)8897-2277
傳真:(853)2882-7111
電郵:sa@must.edu.mo
地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
   J 座室內體育館 J108 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