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科大師生積極響應「第39屆公益金百萬行」攤位義賣籌款活動

學生事務處轄下社會服務隊於2022年11月24至25日分別在N座及R座大堂舉辦「公益金百萬行」攤位義賣籌款活動。今年社會服務隊攤位提供更為豐富多元的義賣物品,不僅有大學紀念品,更增加了時下年輕人喜愛的DIY流體小熊、動物散步氣球等熱門物品。為了吸引同學們積極參與支持,凡捐款或購買任何物品,即可贈送方便面或燕麥即沖飲品,是次籌款活動反映熱烈。為期2天的義賣籌款,合共籌得澳門幣5092.5元。

參與隊員表示此次活動收獲頗豐,除了透過義賣活動做慈善,了解活動及善款的用途,也知道原來每年的善款,透過各項慈善公益任務,包括"重見光明計劃',援助貧窮家庭,助學育才,資助有需要團體購買相關設備或開展公益活動等,做了許多有意義的事!同時,也在活動中鍛煉了自己的表達能力,收獲了更多的友誼。義賣活動需要奉獻愛心的精神,需要不圖回報、友愛無私的靈魂,隊員們在參與義賣的同時,傳遞了愛心,加強了人與人之間的交往與關懷,拉近了人與人之間的距離。是次義賣活動圓滿落下帷幕。同學們的愛心奉獻,都將化作善意的暖流,流淌在澳門這座小城,將「人人為我,我為人人」的精神隨著公益金百萬行的活動一年又一年的傳承下去。

活動花絮﹕

聯繫我們

電話:(853)8897-2277
傳真:(853)2882-7111
電郵:sa@must.edu.mo
地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
   J 座室內體育館 J108 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