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安全週」提倡安全及守法意識

為使澳科大學生注重交通安全,過馬路時使用適當之過路設施,時刻留意路面情況。學生事務處轄下的校園安全督察隊交通分隊於2023年3月20日起開展為期一週的「交通安全週」,希望藉此宣傳交通安全重要性,提升交通安全意識。

「交通安全週」活動是在車進出校園較頻繁時段,在校園各路口進行人、車分流指揮,引導學生們養成良好的過馬路習慣。行人和車輛依照交通分隊隊員的分流指揮,車輛安全通行,行人有效地使用斑馬線橫過馬路,過程十分順利。

 

 

 

 

指引學生安全橫過馬路

學生事務處透過組織校園安全督察隊交通分隊,參與校園交通事務,身體力行提倡學生注意交通安全。學生事務處每學期持續舉辦「交通安全週」活動,吸引師生們的關注,達到宣傳交通安全的目的。期望培養學生遵守交通規則意識,避免違例橫過馬路,影響交通秩序,危及人生安全。

聯繫我們

電話:(853)8897-2277
傳真:(853)2882-7111
電郵:sa@must.edu.mo
地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
   J 座室內體育館 J108 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