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科技大學藝術團支持第三十一屆公益金百萬行

     20141214日,澳門科技大學藝術團參與了澳門第三十一屆公益金百萬行活動。全校近千名教職員工與學生參與了此次遊行,而藝術團的同學們更连续第三年在百萬行起點舞台為市民继续帶來更多精彩的演出,依旧成為此屆公益金百萬行的一大亮點。參與百萬行活動的科大師生,充分發揚了科大學生積極奮進的精神。

    在此次公益金百萬行活動的起點舞臺上,來自藝術團個團隊的同學們帶來了不同種類風格獨特的精彩演出,如首次登臺亮相王藝橋、王樂同學帶來的敲击独奏《龍騰虎躍》《夜深沉》;管弦樂團李承、張嘉文帶來的薩克斯風獨奏《布萊克·歐普斯》《永葆青春》與閆語等四名同學帶來的長笛合奏《超級瑪麗》;中樂團胡琪睿、蘇昕怡帶來的竹笛合奏《雨碎江南》;梁策帶來的笙協奏《天鵝》;民族舞蹈隊刑曣月、楊簡羽、黃藝飛等帶來的三隻獨舞《月亮說》等,國標舞蹈隊虞亦智、吳海敬等帶來的《倫巴》《玫瑰香》《恰恰恰》;歌手隊沈昊妤、劉星欣也為大家帶來許多好聽的流行歌曲等等;各種精彩演出為參加此次百萬行的市民帶來了視覺與聽覺上的絕佳享受。

    當百萬行科大遊行方陣經過舞臺前,藝術團歌手隊同學們再次上台演唱,與經過的大學方陣互動。伴隨著音樂,科大、科大校友會聯合總會等遊行方陣繼續向前進發。

     本次公益金百萬行活動,不僅凝聚了各方愛心,更體現了澳門科技大學藝術團積極參與澳門社會活動、展現了健康向上的精神風貌。在之後的活動中,科大師生將延續博愛之風,為社會獻出更多的關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