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科技大學15週年校慶音樂劇《Macau Macau》首演成功

 

為慶祝澳門科技大學成立15週年,由澳門科技大學藝術團製作的音樂劇《Macau Macau》於2015327日(星期五)晚七時假J座室內體育館首次亮相。澳門科技大學校長劉良講座教授、澳門科技大學副校長陳曦教授、澳門科技大學常務副校長張曙光教授、澳門科技大學榮譽博士許智宏院士、朱道本院士等大學領導,澳門浸信中學李焯堅校長、培道中學李寶田校長、聖保祿學校蘇輝道校長等中學領導,以及澳門社團的嘉賓們一同觀賞演出。

 

音樂劇講述了澳門回歸前後,一群澳門年輕人追求夢想的故事。通過改編《盛世蓮花》、《那些年》、《外面的世界》、《I believe I can fly》、《Macau Macau》等9首膾炙人口的經典流行歌曲,將管弦樂團、中樂團、電聲樂隊完美結合,配上優美舞蹈與動人的合唱,並採用全新舞臺佈景。藝術團音樂劇開創了澳門地區校園表演的新形式,藝術團精心準備一年之久,充分展現了科大學子多才多藝,青春向上的精神風貌。

澳門科技大學15週年,承前啟後,繼往開來,我與科大,卓越同行,創造更輝煌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