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團歌手組獲全澳大專院校歌唱大賽2016校園班霸大獎

   由澳門無疆界青年協會主辦,「全澳大專院校歌唱大賽」總決賽於2016522日在澳門城巿大學文化中心舉行。本屆參與之大專院校代表來自於澳門城巿大學、澳門大學、澳門科技大學、聖若瑟大學、澳門理工學院、澳門旅遊學院、澳門鏡湖護理學院、澳門管理學院八間大專院校,合共二十四組代表參與活動,更是突破了過往參與大專院校之數目,效果理想、普及率高。各院校代表均為校內優勝選手,歌唱水準卓越,現場競爭相當激烈,到場支持之觀眾更是座無虛席。

    大會邀請澳門歌手李曉慧、第一屆獲獎院校代表沈柏彤擔任校園大使及大會主持,開場表演更安排特奧學員與八間校園代表共同演唱,為活動打開序幕。大會亦邀請了《矛盾一生》主唱香港歌手JW王灝兒擔任表演嘉賓,將場面氣氛更推致最高峰。

     澳門科技大學此次派出三位同學參賽,他們是張可恩、藝術團歌手隊韓雪璠、郝婧文。而三人共同演繹的《All About The Bass & Bang Bang》發揮出色,獲得當晚班霸大獎稱號!本次大賽的金獎由澳門科技大學張可恩獲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