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團迎新晚會圓滿收官

2019/2020學年澳門科技大學藝術團迎新晚會於9月7日晚7點在J座體育館舉行。本次活動主辦單位為澳門科技大學藝術團,贊助單位為澳門基金會,支持單位為澳門科技大學基金會與澳門科技大學校友會聯合總會。

參加演出的同學全體大合照

晚會伊始,中樂團帶來兩首節律輕快的曲目《權御天下》和《海之歌》揭开演出的帷幕。節目主持人分享了科大藝術團參與熱門綜藝節目《奔跑吧》的錄制經歷,並詳細介紹了藝術團的各組成部分。藝術團管弦樂團、中樂團、民族舞蹈隊、國標舞蹈隊、健美操隊、武術隊等十數個團隊,都分別帶來了精彩紛呈、無與倫比的藝術表演。其中本能舞團一改往常的炫酷曲風,呈上率性甜美的舞曲《甜蜜搖擺》,一眾舞者舞動全場、释放激情。而校園元老級的高配樂團管弦樂團帶來驚艷四座的聽覺盛宴,弦樂四重奏《Liber Tango》兼具爵士音樂的個性和古典音樂的優美。多次參與各項國際賽事的國標舞蹈隊、武術隊也分別帶了精彩的節目。同時,本次活動由不少兩人成組、三人成團的小組表演,來自司儀隊的張若楠、周俊賢帶來的《超自然魔術》表演,展現奇跡時刻的魔幻之美;來自DMK說唱團的王子軒、老雷带来作品《鬥地主》;J213人聲團用團內和諧唯美的人聲表演《I need your love》征服了在場所有的觀眾。

中樂團《權御天下》《海之歌》強勢開場.jpg本能舞團《甜蜜搖擺》.jpg

民族舞蹈隊演繹韓舞《K.D.A》.jpg

節目最後,節目主持人為大一新生獻上美好祝願,望同學們在四年大學時光不負青春、勇敢追夢。与此同时,電聲湧動,電聲樂隊用《Four out of five》等迷幻電音使此次迎新晚會完美收官。

 健美操隊表演.jpg合唱團歌手組《不醉不會》.jpg

 國標舞蹈隊經典節目《渡紅塵》.jpg蘇格蘭風笛鼓樂隊.jpg

現場觀眾用閃光燈組成一片海洋.jpg

 

今日科大記者團:易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