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科技大學 21周年 ——校慶“雲”快閃活动 共賀校慶,築夢前行

       二十一載櫛風沐雨,弘歌不輟;幾代人躬耕樹蕙,鑄就輝煌。從千禧之春一路走來,澳門科技大學迎來了二十一周年的華誕。3月27日下午15:00-18:00,澳門科技大學二十一周年校慶“雲”快閃在校園O座二樓平臺、R座大堂同步進行,同步開啟Bilibili線上直播,師生積極參與,現場環境熱烈。是次演出吸引現場觀眾逾300人,B站線上直播達3萬餘人次。

       O座二樓的演出由弦樂團帶來的一首《小夜曲》拉開帷幕,優雅活潑的鋼琴曲隨指尖跳躍在R座大堂肆意盤旋。音符散落校園,鼓點舞動人心,澳門科技大學校慶“雲”快閃活動在歡歌笑語中舉辦。本次快閃由澳門科技大學藝術團學生及特約嘉賓帶來古典樂、土風舞、民謠、中樂、拉丁舞、流行歌曲、街舞、蘇格蘭風笛鼓樂、民族舞、阿卡貝拉等精彩多元的表演,特別邀請到TIS澳門國際學校、澳門培正中學、聖公會(澳門)蔡高中學、澳門演藝學院等院校參與表演,共慶澳門科技大學二十一周年青春盛宴。

       歌曲傳唱著二十一年的風雨歷程,舞蹈演繹出崢嶸歲月的築夢之路。澳門科技大學校慶“雲”快閃表演線上、線下均取得卓越成效,反響熱烈。作為二十一周年校慶活動之一,快閃活動展示了澳門科技大學承前啟後、繼往開來的崢嶸歲月,也點燃了科大師生逐夢前行,不負韶華的熱情與激情。快閃演出在科大學子齊聲合唱中落下帷幕,對母校誠摯的祝福和深深的眷戀銘記在每一位科大人的心中。共祝願,科大的明天更加美好!

2 副本

5 副本

6 副本

7 副本

9 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