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鄉聚首見真情 學子獻藝顯精英

同鄉聚首見真情 學子獻藝顯精英

受澳門江西同鄉會的邀請,澳門科技大學藝術團2011年3月20日於漁人碼頭會議展覽中心為「澳門江西同鄉會成立暨第一屆理監事成員就職典禮」助興演出,並負責整個活動公關禮儀工作。藝術團帶來的中西樂演奏、民族舞蹈,和小合唱等一系列節目得到了與會嘉賓的一致好評。
美聲組的《歡聚一堂》拉開演出的序幕,吉祥歡慶的音樂烘托出當晚其樂融融、主賓盡興的氛圍;民族舞蹈隊演繹的經典曲目傣族舞《邵多麗》和古典舞《國風》,幾位蘭質蕙心的少女憑藉自己精湛的表演以及深厚的舞蹈功底,將細膩圓潤、剛柔相濟,以及精、氣、神完美結合與高度統一的美學特色表現的淋漓盡致;武術表演《醉‧形》不僅體現出武術隊員扎實的基本功,也將“頭如波浪,身如楊柳,腳似醉漢,似剛非剛,似實而虛”的武術至高境界充分展示;二胡齊奏《賽馬》、《光明行》,琵琶齊奏《歡樂的日子》和古箏齊奏《戰台風》等中樂節目,詮釋出民族樂器的精髓與靈魂,帶領觀眾走進充滿古典與浪漫氣息的中樂聖殿;薩克斯風獨奏《無心快語》、《今夜能否感受到我的愛》,深沉而富有感情,好像蒼穹中的回聲一樣奇妙;最後,一首《難忘今宵》將晚會推向高潮,與會領導與台上演員齊聲歌唱,演出在歡聲笑語中圓滿結束!
藝術團已經日漸成熟,每位團員都在和藝術團一同成長進步,在學校師生及社會各界的關懷愛護下,藝術團將會越走越遠、越飛越高。

同鄉聚首見真情 學子獻藝顯精英同鄉聚首見真情 學子獻藝顯精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