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歡在,春天結束以前——「MUST BAND LIVE SHOW」電聲樂隊專場音樂會

       由澳門科技大學文體發展辦公室主辦的校園音樂欣賞之電聲樂隊專場「MUST BAND LIVE SHOW」於2021年5月8日在澳門科技大學R座綜藝廳順利舉行。本場專場由澳門基金會贊助,澳門科技大學基金會、澳門科技大學校友會聯合總會支持舉辦。

       本次專場表演精心挑選了30首精彩的作品,來自澳門科技大學藝術團電聲樂隊的成員們以極強的魅力與表現力帶領同學們領略了樂隊的魅力。專場不設座位,為同學們帶來純正的Live House與極佳的表演氛圍。

       《New Kind of Kick》《Last Dance》以嘶吼唱法傳達出情緒的宣洩,表達對知名樂隊的致敬;《愛人錯過》則是敘事性歌曲,主唱高超的唱功與特別的嗓音緊緊牽動觀眾沉浸到音樂世界裡;《西湖》以悠揚的旋律將生命裡的故事慢慢傾訴;《Lost in paradise》則伴隨著電吉他絲絨般的長音,主唱傾注音樂劇一般的情感,以完美的控制、極具穿透力的高音及甜美而獨特的音色引人入勝;《Hustle and Cuss》極富層次感,張馳有度,在斷音下滿含感情的詠唱出搖滾的靈魂;《Transmission》獨特的唱腔將樂隊的態度緩緩傾瀉而出,在節奏的變換中驚艷全場。

       強力而律動的鼓點,動感激情的電吉他,配合時而陰暗、時而明亮、時而閃爍的舞臺燈光佈置,專場音樂會「撒歡在,春天結束以前」今夜圓滿落幕。電聲樂隊的成員們默契配合,讓我們感受到了直擊靈魂的音樂盛宴。感謝電聲樂隊精心準備的專場音樂會,讓我們共同期待科大藝術團的更多精彩演出。

撰稿人:周美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