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藝術團本能舞團參加第十五屆珠海大學生文化藝術薈展演

       12月14日晚,澳門科技大學藝術團本能舞團代表大學參加了以「珠澳正青春 逐夢新時代」為主題的珠澳學生文化藝術薈暨第十五屆珠海大學生文化藝術薈展演。演出在珠海大劇院歌劇廳進行,本能舞團的同學們與珠澳兩地青年學子攜手呈現了一場充滿青春活力的藝術盛宴。

       本次活動由珠海市團市委、珠海市青聯、珠海市學聯主辦,澳門青聯、澳門學聯、澳門科技大學、澳門城市大學及珠海各大高校協辦,並得到了珠海大橫琴泛旅遊發展有限公司團支部的公益支持。展演精選了珠澳兩地高校17個優秀節目參演,融合了唱歌、舞蹈、器樂演奏等多種藝術形式,以及舞獅、皮影戲等非遺作品。各種表演形式及風格碰撞出青春魅力,現場精彩連連、高潮迭起,展現出新時代珠澳青年學子傳承紅色基因、堅定文化自信、敢於創新創造的風采。

       藝術團本能舞團在演出中帶來齊舞作品《本能好兄弟》,該作品在今年四月於澳門舉辦的「2021全澳大專院校街舞比賽」中收穫齊舞冠軍獎項。精湛的舞姿不僅展現了來自澳門學子的青春活力,更點燃了全場氣氛,收穫了現場觀眾的陣陣歡呼與掌聲。

       演出後同學們表示非常開心能夠參與本次活動,不僅能讓珠海澳門的學生們可以一起互相交流互相學習,也能通過演出來慶祝澳門回歸祖國22週年,祝願珠澳兩地以及大灣區蓬勃發展,希望未來能與珠海青少年進行更多街舞上的交流,助力街舞文化在珠澳兩地的發展。

1

2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