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奧運冠軍,共慶澳門回歸--- 澳科大藝術團參加“我們的驕傲-國家奧運精英運動員澳門聯歡會”

       由澳門特區政府體育局主辦,澳門蓮花衛視承辦的“我們的驕傲-國家奧運精英運動員澳門聯歡會”於2021年12月20日晚7時15分在澳門東亞運動會體育館舉行,澳科大藝術團參與了本次活動的表演和後台工作,與澳門居民一同近距離一睹國家精英運動員的風采。

       活動邀請到12個奧運項目的29名金牌運動員與澳門市民零距離見面,他們在第32屆夏季奧運會上,在乒乓球、游泳、跳水、舉重、體操、羽毛球、賽艇、獨木舟、場地單車、劍擊及田徑項目取得金牌等佳績。身懷絕技的運動員們在舞台上展現出不同於競技場上詼諧幽默的另一面,並頻頻與澳門運動員互動表演,同現場三千餘觀眾一同共聚盛宴。

       在聯歡會中,澳科大藝術團總監蔣瀟玲與澳門著名歌唱家劉乃奇(澳科大人文藝術學院碩士生)獻唱本澳原創歌曲《堅定信仰》(作詞:卓瑪;作曲:劉乃奇),歌曲讚頌奧運冠軍不畏艱險,艱苦訓練為國爭光的奮鬥精神;大學藝術團合唱團與其他表演者帶來壓軸節目大合唱《歌唱祖國》,全場嘉賓、各位運動員們同台演唱,為慶祝澳門回歸祖國22周年獻上最真摯的祝福。

       與此同時,大學藝術團舞台工作組、公關禮儀隊也作為志願者參與活動的幕後工作,連續多日配合主辦方出色完成各項任務,確保了聯歡會順暢進行,得到主辦單位的肯定和讚揚。

       澳門科技大學藝術團自成立至今,始終秉持創團宗旨,廣泛團結校內外文藝愛好者,凝聚大學藝術力量,充分發掘大學人文資源,積極參與各類公益活動,深入社區、回饋社區,是本澳乃至粵港澳大灣區最具規模的高校藝術團之一。

1

澳科大藝術團台前幕後所有學生大合照

澳科大藝術團合唱團與奧運精英運動員等同台演唱歌唱祖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