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科大藝術團參加「觸動你的奇幻美」黑色沙漠手遊冒險美學大秀

       在黑色沙漠手遊即將上綫之際,由騰訊互娛與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旅遊局、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文化局、粵港澳大灣區經濟貿易促進會共同合作打造的「黑沙冒險美學大秀」,通過「數字+文旅」創新結合的方式,向世界展示黑色沙漠手遊的奇幻之美,同時向世界呈現澳門這座新奇魔幻的國際名城,讓更多的朋友們可以在澳門收穫一段奇幻之旅。

       本地活動由澳門科技大學文體發展辦公室支持,大學藝術團管弦樂團與合唱團參與錄製,演奏並演唱「黑色沙漠」主題曲《Battle》,聯手在聯合國世界文化遺產之一的「澳門大三巴牌坊」上演了一場穿梭遊戲與現實的奇幻樂章之旅。通過大氣磅礴的奇幻樂章與韵味十足的舞蹈所表達的自由探索精神,領略黑沙游戲中的廣闊世界,感受冒險家們的冒險精神,享受音樂盛宴與曼妙舞蹈雙重感官帶來的視聽盛宴。

       在本次大秀中,以數字文化為載體,以科技、時尚、藝術為呈現方式,在全球十大觀光塔之一的「澳門塔」、聯合國世界文化遺產之一的「澳門大三巴牌坊」與澳門八景之一的「黑沙海灘」等澳門著名地標,合遊戲中的美學元素,向大家展示澳門與黑色沙漠手遊的奇幻之美。

      「觸動你的奇幻美」黑色沙漠手遊冒險美學大秀將於4月26日晚上20:00在微信視頻號、Bilibili、鬥魚與虎牙等直播平台進行直播。

1 副本

2 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