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團再次參加“以藝傳城——大型嘉年華”活動

2013101日,第二場“以藝傳城——大型嘉年華”在氹仔花城公園舉辦,澳門科技大學藝術團既6月份參加了在佑漢公園舉辦的第一場嘉年華后,本次又攜多個精彩節目為活動助興,並在名為“百變氣球”的攤位前為參加遊園會的市民派發造型各異的氣球公仔。

嘉年華演出將近五個小時,在眾多節目中最引人注目的是宗鼎同學帶來的尤克裡裡獨奏《Hula Girl》,這種源於葡萄牙移民的、帶有濃郁夏威夷風格的樂器傳遞出的歡快與熱情包容著在場的觀眾,而科大藝術團的其他同學們用激情燃燒了時間,使觀眾不時爆發出熱烈的掌聲。

在“百變氣球”攤位前依旧聚集著人氣。一個個普通的氣球,經過同學們精巧地編織,便成了憨態可掬的氣球公仔,前來參加嘉年華的孩子們在五彩繽紛的氣球公仔中選擇自己最喜歡的,都愛不釋手。

此次嘉年華從澳門舊城區搬到氹仔新城區,這既是方便了全澳市民享受到遊園會的樂趣,也預示著澳門旅遊業的發展將由傳統步模式入創新模式,澳門科技大學藝術團的同學們也會不斷完善自己的藝術素養,為澳門社會的發展貢獻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