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弦樂團參加兩岸四地中醫藥院校長論壇歡迎晚宴

20131029日,由澳門科技大學主辦的“兩岸四地中醫藥院校長論壇”在科大校園開幕。論壇致力於搭建兩岸四地的中醫藥合作平台,邀請了兩岸四地的眾多專家學者參加。當日晚7點,科大在澳門旅遊塔舉辦了盛大的歡迎宴會,科大藝術團管弦樂團黃智鵬、趙丹萌、潘博煌、宗鼎、毛澤文、俞詩依、閻語七位同學為晚宴助興演出。

在嘉賓祝酒之後,演出正式開始。首先登場的是小提琴四重奏《victory》,激昂的音樂映襯出主辦方對成功舉辦論壇的信心;下一曲是維瓦爾第的經典之作《四季春》,音樂傳遞出來的生機勃勃也表達出眾位嘉賓對中醫藥事業發展前景的期望;小提琴獨奏《天鵝》優雅、溫柔,和之後深情舒緩的尤克裏裏獨奏《扶桑花女孩》相互呼應,音符在空氣中跳動遊蕩;助興演出在一曲清揚舒爽的長笛獨奏《spring》中結束,嘉賓們也爲表演的同學送上熱烈的掌聲,表達了對節目的肯定和演員們技藝的贊許 。

晚宴進行期間,澳門科技大學劉良校長和陳曦副校長走到演出同學間,對此次的精彩演出大加贊揚,希望同學們在藝術團繼續努力訓練,為科大帶來更多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