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科技大學藝術團萬聖節巡遊

Hello Halloween全城迎接西方鬼節”—萬聖節,澳門科技大學藝術團在三十一日下午五時假科大校園內進行了大型巡遊。下屬國標舞舞蹈隊、司儀隊、民族舞蹈隊、武術隊、中樂隊、管弦樂隊、合唱隊、電聲樂隊、蘇格蘭風笛鼓隊等一百五十多名藝術團團員出動,奇裝異服搗蛋萬聖。

   萬聖節巡遊以科大D座禮堂外為起點,活動邀請到澳門科技大學校長劉良講座教授、張曙光常務副校長、陳曦副校長、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院長麥希國教授、人文藝術學院副院長張志慶教授、校長辦公室主任鄺應華先生進行了巡遊啟動儀式。巡遊開始,由合唱團隊員演唱了開幕曲“This is Halloween”,接下來巡遊隊伍在校區各教學樓前進行了精彩的表演:可愛的森林精靈帶來熱情的Cha Cha與柔美的Waltz;四大才子與仙女們的歡樂大轉盤;歌劇魅影們的吸血鬼之舞;民舞隊穿越之倩女幽魂;古代俠客的精武英姿;小囚犯們美妙歌喉以及海軍水手們場精彩的風笛演奏吸引了眾多科大的師生;調皮古怪的小丑,多變俏皮的惡魔醫生護士更積極的與圍觀師生互動,讓大家享受著中西文化的絕妙融合。

   各路鬼神極盡搞怪,與沿途路人共同狂歡。此次活動不僅吸引了許多校外的行人與旅客參與到我們的巡遊的隊伍,更讓許多科大的學子都感受到了中西方的文化差異及碰撞,鍛煉了藝術團各隊的能力。在今後的節日中,藝術團將繼續熱忱地為科大學子及社會各界展現出更多的藝術文化、營造更濃鬱藝術氛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