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創佳績!Must Gaming勇奪第二屆KOM全澳大學生電競運動會總冠軍

       由中國澳門電子競技運動大聯盟總會及KOM電競賽事品牌聯合主辦,澳門電競專業人才發展協會聯同六大高校學生會(澳門大學學生會電腦學會、澳門科技大學校隊電子競技隊MUST GAMING、澳門城市大學學生會、澳門理工學院學生會、澳門旅遊學院學生會、聖若瑟大學學生會)共同協辦的「第二屆 KOM全澳大學生電競運動會」於2019年11月9日及10日假澳門科技大學I座MESUF電競培訓基地成功舉行。

       繼2018年第一次成功舉辦KOM高校聯賽後,為進一步匯聚產業人才,並增添更多交流、競技及產業文化推廣成份,為此第二屆KOM高校聯賽已改名為「第二屆 KOM全澳大學生電競運動會」,多種電競相關文化創意產業內容引入今次活動,包括英雄聯盟、王者榮耀、QQ飛車、皇室戰爭、CS GO、FIFA Online、才藝挑戰等7個項目。

       在賽事首日的角逐中,澳門科技大學校隊電子競技隊MUST GAMING贏得當日QQ飛車亞軍、FIFA Online 亞軍、才藝挑戰賽的季軍、皇室戰爭季軍,以總積分6分排在積分榜第二位,而且三個團體項目也順利殺入決賽。

      決賽日中,MUST GAMING LOL面對澳門城市大學隊發揮出色,在三盤兩勝的決賽局中勝出,獲得該項目冠軍;而隨後的CS GO決賽,MUST GAMING CSGO組同樣以14:2擊敗澳門城市大學取得最終勝利,獲得第二個項目的冠軍;而最後的決戰,MUST GAMING 王者榮耀組經過兩輪激戰以2:0的比分戰勝澳門理工學院,再下一城,取得冠軍,最後以總成績16分奪得全澳大學生電競總冠軍的王座。

       在加入新人後,科大電競隊再次為大學斬獲澳門最具含金量的團體高校賽事冠軍,期待澳科大電競隊能再接再厲,在今後的比賽中越戰越勇,再創佳績!

1

2

3

4

聯繫我們

電話:(+853) 88972050
傳真:(+853) 28827222
電郵:utmust@must.edu.mo
地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