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擊隊2012全澳大學生劍擊錦標賽再獲佳績

全澳大學生劍擊錦標賽

  全澳大學生賽劍擊錦標賽於2012年3月17日在澳門東亞運動會體育館舉行。澳科大劍擊隊由梁偉強教練帶領16名隊員參加男女花劍、重劍、佩劍等六個項目的角逐,取得了獲得1金2銀2銅的好成績。

  因本屆比賽賽制改革,每名運動員只能參加一個項目角逐,故無法續寫以往獨攬三金的輝煌歷史。雖然比賽獎牌數量不多,但是各個分量十足。在男子重劍的角逐中,何嘉豪帶病上陣於半決賽一劍惜敗,摘得銅牌;參加女子花劍項目同學表現搶眼,劉暢在半決賽中曾多次落後,但她不棄不餒,最終逆轉戰績,晉級決賽,奪得銀牌;吳安妮在四強爭奪賽中,同樣在最後關頭反敗追擊,奪得銅牌;而男子佩劍比賽中,袁瑋一路過關斬將,成功衛冕;女子佩劍比賽則爆出冷門,關綺媚意外負於對手,僅獲銀牌。

  賽場上沒有永遠的勝負,而提高自身素質,增強體能和技能的訓練,戒驕戒躁,才能在下次比賽有所突破,取得更好的成績為校爭光。

聯繫我們

電話:(+853) 88972050
傳真:(+853) 28827222
電郵:utmust@must.edu.mo
地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