辯論隊廣東話組與澳門大學辯論隊友誼交流比賽

與澳大辯論交流賽

  澳門科技大學辯論隊廣東話組於2012年3月31日受澳門大學研究生學會、輔助就業委員會的邀請,與澳門大學廣東話辯論隊進行了一場友好激烈而且非常精彩的辯論交流賽。

  澳門科技大學派出羅天豪、黃揚帆、焦杰仁和陶靖參賽。本場比賽辯題是“心理健康自我調節比外部關懷更重要”,正方是澳門科技大學,反方是澳門大學。比賽中,正反雙方圍繞著大學生自己進行心理調節,例如通過運動等途徑舒緩壓力,或家庭朋友之間的關懷哪個更重要展開了激烈的討論,唇槍舌劍,難分難解。辯論結束後,現場觀眾對台上雙方辯手提出了尖銳的問題,而參賽選手也巧妙地解答了觀眾的疑惑。最後,由嘉賓評委對雙方表現進行精彩點評。

  友誼交流賽圓滿成功,雙方辯論隊互換紀念品,主辦方也致送禮物給兩隻隊伍以表感謝,並合影留念。通過此次交流活動,增進了澳門科技大學和澳門大學之間的感情,令雙方隊員得到交流和學習辯論經驗的機會,為日後的比賽積累更多經驗,做更好的準備。

聯繫我們

電話:(+853) 88972050
傳真:(+853) 28827222
電郵:utmust@must.edu.mo
地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