辯論隊廣東話組參加"2012鏡湖杯澳門高等院校新生友誼賽"

2012jinghubeimacau 

  澳門科技大學辯論隊廣東話組於2012年3月18日前往鏡湖護理學院參加“2012鏡湖杯澳門高等院校新生友誼賽”。這是一場新生友誼交流賽,澳門科技大學派出李品磊、丁婧文、羅天豪、梁舒婷等參加比賽。

  本次比賽辯題是“善意的謊言違背誠信”,正方為澳門鏡湖護理學院,反方為澳門科技大學。雙方同學表現雖略顯青澀,但仍可看出他們對辯論的熱情以及對辯題的充分準備。這是廣東話組新隊員首次參加正式比賽,隊員們用澳科大一貫的風度以及以理服人的優雅,贏來陣陣掌聲。比賽在雙方精彩而激烈的辯論中落下帷幕,評委對雙方做出精彩點評,使隊員了解到自身不足和他人所長,丁婧文同學獲得本場最佳辯手。

  本次活動結束後,活動舉辦方向澳門科技大學致送紀念品並合影留念。通過此次交流活動,增進了澳門科技大學和澳門鏡湖護理學院之間的感情,令雙方新隊員得到了交流和學習的機會,獲得了寶貴的經驗。

聯繫我們

電話:(+853) 88972050
傳真:(+853) 28827222
電郵:utmust@must.edu.mo
地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