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風起揚帆:劍擊隊參加2020全澳大學生劍擊錦標賽斬獲八獎

       由澳門專上學生體育聯會主辦,澳門劍擊總會協辦的2020全澳大學生擊劍錦標賽於2020年10月18日落下帷幕。澳門科技大學劍擊隊積極備賽,勇爭第一,在本次比賽中獲3個冠軍、1個亞軍、4個季軍,累積斬獲8面獎牌,贏得了全場矚目的光輝成績,再一次讓澳門科技大學的旗幟飄揚在劍擊錦標賽的頒獎台上。

       本次大賽旨在為各大專院校之學生提供劍擊水平交流與相互學習的機會,增強澳門各大專院校體育文化氛圍。本著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精神,澳門科技大學劍擊隊派出26人參賽。其中,韓飛錫、谷嘉萌、廖雲霏三人分別斬獲男子花劍、女子重劍、女子佩劍組冠軍,柯韋屹獲得女子花劍亞軍,羅順原、吳越、劉博文、邢若宸四人分別獲得女子重劍、女子佩劍以及男子重劍的季軍。參賽選手以精湛的技藝和謙遜的風格展現了科大學子的英姿,再一次鑄就了澳門科技大學劍擊隊的輝煌。合照

       本次大賽不僅是老隊員的戰場,更是新隊員的舞台。男子花劍比賽冠軍韓飛錫正是剛剛進入劍擊隊的新生。作為學習劍擊七年的劍客,他表示,來到科大擊劍隊後,教練從新穎技能的傳授,到細節之處的提醒讓他收穫頗豐;志同道合,齊心協力的隊員們無微不至的相互關心照顧,幫助他快速成長進步,這些都是珍貴的財富。

       澳門科技大學劍擊隊一直以來堅持訓練,刻苦學習,在技能的錘煉和技藝的追求上不畏辛苦,勇攀高峰。有了每一位隊員的辛苦付出,才會有劍擊隊今天的豐碩戰果。校園見證努力,時間銘記成績,讓青春的汗水在訓練場揮灑,勝利的旗幟在頒獎台高高飄揚。

 

聯繫我們

電話:(+853) 88972050
傳真:(+853) 28827222
電郵:utmust@must.edu.mo
地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