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術隊參加第三屆台灣媽祖杯國際邀請賽

3thtwmazubei

澳門科技大學武術隊於2012年4月5至9日赴台灣台中市參加“第三屆台灣媽祖杯國際武術大賽”。經過奮力拚搏,隊員們不負所望,在激烈比賽中,奪得6金1銀1銅,共8枚獎牌的佳績。

本賽事以發揚體育精神,增進兩岸瞭解為宗旨,分為武術套路大獎賽、太極柔力球比賽、健身氣功、絕技功力表演賽、跆拳道邀請賽等多項賽事。來自中國內地、港澳台,以及海外2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100多支勁旅參賽,借與台灣武術交流之際,弘揚中華武術文化,推廣武德精神拼搏不息。

澳科大武術隊由教練黎任芳老師帶領,共3名隊員參加比賽,隊員們堅持刻苦訓練,即使面對激烈的比賽和強勁的對手,幾位初次參賽的隊員也都能及時調整心態,發揮自己的水準。

在比賽中隊員們以武會友、交流心得。通過比賽,澳科大武術隊提高了水準,增進了歷練,開拓了眼界,提升了對武術的認識和對武德的理解,隊員們將會更加刻苦訓練,以期為學校爭得更多榮譽。

聯繫我們

電話:(+853) 88972050
傳真:(+853) 28827222
電郵:utmust@must.edu.mo
地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