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隊與暨大友誼賽圓滿結束

4.22

澳門科技大學足球隊2012422日前往暨南大學,與暨大足球隊展開一場友誼賽,比賽過程緊張激烈,最終科大以2:3負於暨大。

澳科大足球隊於當日下午抵達暨南大學,比賽分為三節,每節30分鐘,每節中間休息10分鐘。第一節比賽,由於雙方隊員體力相當,雙方拼搶激烈。澳科大隊員在對方嚴格防守下率先進了一球打破僵局,成功攻進一球,對方毫不示弱,很快扳平比分1:1。緊接著,澳科大隊員以開球的一腳遠射正入球門,這記世界波將比分變為1:2,澳科大暫時領先,並把優勢一直保持到第一節結束;在第二、三節比賽中,對方調整戰術,澳科大球員在對方猛烈攻勢下,控球率有所下降,雖然隊員都在積極防守,但在第三節最後幾分鐘被對手連進兩球,科大以一分之差輸給對手。

比賽結束後,雙方合影留念。澳科大足球隊也正在一場場的比賽中總結經驗教訓,慢慢成長,隨時迎接新的挑戰!

聯繫我們

電話:(+853) 88972050
傳真:(+853) 28827222
電郵:utmust@must.edu.mo
地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