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擊隊參加2012香港劍擊隊際挑戰賽

5.1.2

香港劍擊隊際挑戰賽於201251日上午在灣仔港灣道體育館中舉行。澳科大劍擊隊在教練梁偉強老師帶領下,派出男子花劍、女子花劍、男子重劍和男子佩劍四支隊伍參賽。今年的比賽規則與往年不同,小組賽前八名爭奪冠亞軍,其餘隊伍爭奪銀碟。

女子花劍團體實力不容小覷,參賽隊員有關綺媚、周玥伶、劉暢和吳安妮,因隊員實力懸殊較大,僅奪得團體第八名,但對於賽場新手而言是個難得的學習機會;男子花劍團體曹經楞、彭愷、張子正表現出色,連續兩場大勝晉級,獲得團體第六名;男子重劍張子正、何嘉豪、李鴻澤、林卓亨,入圍銀碟賽;男子佩劍袁瑋、呂詩宇、麥榮俊、董越,以實力賽出佳績,奪得亞軍。

雖然訓練和比賽過程艱辛,但每位隊員都認真比賽,珍惜每次參賽經驗,為自己收穫的是滿滿的喜悅和感動,面對強大的對手,同伴們的並肩作戰,相互依撐,為每一次得分而喝彩!呐喊!

5.1.1

聯繫我們

電話:(+853) 88972050
傳真:(+853) 28827222
電郵:utmust@must.edu.mo
地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