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隊獲2012澳門大專學生七人足球錦標賽季軍

2012澳門大專學生七人足球錦標賽201234日開賽,經過數場比賽後,澳科大足球隊取得第三名的佳績。

比賽採用積分的方式進行,第一場34日澳科大對陣澳門大學,最終比分00;第二場311日對陣保安高校,以21險勝對手,獲得首場勝利;第三場318日對陣聖若瑟大學,33戰平;第四場由於理工學院代表澳門參加全國大學生足球聯賽,原定於325日的比賽推遲到48日進行,面對實力較強的對手,澳科大頑強拼搏,但01惜敗;最後一場對陣旅遊學院,由於對方人數不足,對方選擇棄權,按照章程規定,澳科大以30戰勝對方。

2012年澳門大專學生七人足球錦標賽中,澳科大最終以兩勝兩和一負的成績獲得第三名,比賽過程讓更多新隊員積累了經驗,為以後的比賽奠定了基礎,而科技大學足球隊將繼續努力,不斷提高,继续為大學爭光。

聯繫我們

電話:(+853) 88972050
傳真:(+853) 28827222
電郵:utmust@must.edu.mo
地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