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藝術團本能舞團澳門大專院校街舞大賽四連冠

       澳門科技大學藝術團本能舞團於2021年4月17日代表學校參加了在澳門街坊會聯合總會藝駿中心舉辦的澳門大專生街舞比賽。

       比賽共有澳門科技大學、澳門大學、澳門理工大學、澳門旅遊學院、澳門城市大學、聖若瑟大學等六所高校參與比賽。比賽共分街舞Freestyle 1 on 1 Battle、Crew Battle以及齊舞三個部分,其中街舞 Freestyle 1 on 1參賽共40餘人,Crew Battle參賽共11支隊伍,齊舞共6支隊伍。通過當天激烈的角逐,本能舞團“半下隊”4人配合默契,點燃了觀眾的熱情,在Crew Battle中獲得了冠軍。來自本能舞團的雙生齊舞團“本能好兄弟”和“本能好姐妹”在舞蹈實力,整體編排及舞蹈創新上佔據優勢取得了齊舞比賽的冠亞軍。“本能好兄弟”9人採用一支舞延續swag風格,不同形式的編排,花樣疊出,一次一次將氣氛推向更高潮。

1

       澳門大專生街舞比賽作為澳門各大高校街舞團互相交流的平臺,旨在發揚澳門大學生街舞文化,讓各高校街舞團擁有同台競技的機會,互相瞭解對方實力,相互激勵,每每鞭策著本能舞團帶來更加震撼的舞臺。

       本能舞團成立至今已有十年,始終如一的保持對街舞的熱情,在文體發展辦公室的支持下培養出一代代熱愛街舞的本能人。本次本能舞團再次刷新佳績、實現了澳門大專生街舞比賽齊舞四連冠,並一舉拿下Crew Battle冠軍、齊舞冠軍及亞軍三座獎盃。

2

 

 

 

聯繫我們

電話:(+853) 88972050
傳真:(+853) 28827222
電郵:utmust@must.edu.mo
地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