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全澳劍擊團體賽科大奪女子佩劍季軍

        2021年全澳劍擊團體賽於2021年5月15至16日在澳門東亞運動會體育館舉行,澳門科技大學劍擊隊砥礪前行克強敵,力爭殊榮創佳績,體現了堅韌頑強、刻苦拼搏的體育精神。

       本次大賽強隊林立,高手如雲,科大劍擊校隊本著賽出風格、賽出水準、賽出友誼的原則,在比賽中展現了精彩角逐。比賽採用淘汰賽制,我校本次共派出兩隊隊伍參與此次團隊賽。其中,女子佩劍團體的江舒妍、吳越、施夢溪及廖雲霏更是一往無前,獲得了女子佩劍組季軍的喜人成績。我校劍擊隊憑藉汗水和激情,展現了專屬於科大學子的英姿,為這一學期的刻苦訓練畫上圓滿句號。

       與個人賽不同,團體賽更加注重整體團隊的配合和互相信任。通過此次團體賽,澳門科技大學劍擊隊的同學們也更加團結一心,同時在實戰中積累經驗,進一步提升技術和整體協調性,以期在未來取得更多優異的成績。

d57e01d1aa654154e98c1a643b2cc98

32301bee7f51595aea853212e135e3b

聯繫我們

電話:(+853) 88972050
傳真:(+853) 28827222
電郵:utmust@must.edu.mo
地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