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報:澳門科技大學籃球隊獲CUBA首勝

       在今天(5月25日)中午進行的23屆中國大學籃球二級聯賽(CUBA)首場賽事中,澳門科技大學籃球隊以90:89 逆轉險勝雲南,獲得科大歷史參賽以來的首場勝利。

       球隊發揮出色,全隊五人分數上雙,其中隊長凌一凡全場射中9個三分球,取得37分5籃板2助攻,獲得本場最佳球員,孫景芃獲得15分8籃板2助攻,陳博獲得10分6籃板。比賽中,作為雲南頭名出線的雲南財大在前三節保持領先。但在最後一節,球隊保持高強度防守並連續由李培柱打入關鍵進球,逆轉比分並取得最終勝利。

       本場比賽意義深重,是科大男子籃球隊自18年後首次參加全國賽事並歷史首次獲勝。全隊上下眾志成城,希望在接下來的賽事中賽出成績,賽出風度,賽出科大精神,為澳門高校爭光。

       本次賽事為第23屆中國大學生籃球二級聯賽南區賽,由中國大學生體育協會主辦,中國大學生體育協會籃球分會、康湃思(北京)體育管理有限公司協辦,阿里體育有限公司獨家商務運營。

        作為2020/21年度澳門大學生籃球錦標賽男子組亞軍,大學校隊籃球隊男子組一行18人於5月23日出發遠赴浙江省杭州市參加中國大學生籃球二級聯賽南區賽。下場賽事為5月26日週三中午14:00,由澳門科技大學對陣同濟大學。

2

3

4

5

 

 

 

聯繫我們

電話:(+853) 88972050
傳真:(+853) 28827222
電郵:utmust@must.edu.mo
地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