辯論隊英語組參加Canton IV英文辯論賽

1

第一屆Canton Intervarsity英語工作坊暨辯論賽2012547日在廣州中山大學舉行,澳科大辯論隊英語組在教練郭昕老師的帶領下參加本次比賽。

本次賽事共有40多支隊伍參加,辯手來自中國內地的北京大學、北京外國語大學、香港中文大學等多所知名學府,以及來自馬來西亞、新加坡、印尼和菲律賓等國家的大學活動還邀請了包括Omar SalahuddinToshiaki LieharaEly Zos等多名世界級辯論裁判參與點評和輔導。

比賽分六場进行,澳科大選手經過與西安外國語學院、暨南大學、華南農業大學、深圳大學、北京農業大學、北京工商大學的激烈交戰,單場戰勝了暨南大學、華南農業大學和深圳大學。但由於比賽經驗不足,科大最終未能獲得比賽桂冠。

但參賽同學表示珍惜這難得的機會,使他們拓寬了眼界,也增進了與其它國家辯手的溝通。辯論隊英語組也將在培訓和比賽中不斷成長,爭取更好的成績。

聯繫我們

電話:(+853) 88972050
傳真:(+853) 28827222
電郵:utmust@must.edu.mo
地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